清宮劇《延禧攻略》在中港台暴紅,原班團隊再度推出新作《皓鑭傳》,還沒播出,已經讓眾人相當期待。這部劇18號釋出2分鐘預告,朝代從清朝倒回秦朝,吳謹言再度以女主角「皓鑭」演出,也就是歷史上「趙姬」,原本是乾隆皇帝的聶遠,這次扮演秦代商人「呂不韋」,一心想掌握權力和財力。 陸劇《皓鑭傳》:我不是你的僕婢,而是你的同路人,我可從未跟女人做過生意,我也從未聽過想要權勢的商人。」 謹言這對「延禧CP」又重聚了,這次聶遠不是皇帝了,而是梳著秦代包頭,飾演商人「呂不韋」,一心想掌握權力和財力。 陸劇《皓鑭傳》:「我要累積更多的財富和權力,讓所有羞辱過我的人,都付出代價。」 吳謹言的復仇金句再度上演,讓人一秒聯想到清宮劇《延禧攻略》中,那位敢愛敢恨的魏瓔珞,這次她在《皓鑭傳》中,原本是官家女兒「李皓鑭」,慘遭陷害還被繼母賣掉,在商人呂不韋調教下一路爬升,並且成為贏襄王的正宮妻子,最後生下贏政秦始皇,也就是歷史上「趙姬」。 陸劇《皓鑭傳》:「如果您信任皓鑭,也請您信任呂不韋,我呂不韋,可以為王孫的大業,不惜一切。」 在劇中她一樣有著堅強的意志力,預告中還看到她被壓制在地,被脫衣服讓燙的碳落在她身上,和寧靜扮演的「厲夫人」成為對立。 這部《皓鑭傳》也是由《延禧攻略》的製片間編劇于正的最新力作,暫定將在2019年播出,原班人馬從清代轉戰秦代,美術造型也是重頭來過,宮鬥劇熱潮持續延伸。 更多 TVBS 報導「如懿」將迎大結局 周迅感慨獨白飆演技《如懿傳》周迅霸氣封后 網嘆:悲劇開始了男星化身「高貴妃」 千嬌百媚神情網友笑翻更多新聞報導女友先發現 袁惟仁恐半身不遂范冰冰32億新片有轉機 美國有望上映陳子強想再婚 前妻酸爆他是「基因配種」林辰唏被開價包養 爆演藝圈「潛規則」貝克漢認了!婚姻中很多問題 需努力磨合今日最夯新聞流量前3名股價百天暴跌 小米董座賺飽飽美軍艦急轉彎 轟炸機B52怒升空女友先發現 袁惟仁恐半身不遂


文章轉貼如有侵權請告知我們會立即刪除
. . . . 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etanoh5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